池藤

惊蛰。

【隐囚】听说我是孩子的爸爸?

*追妻火葬场

*私设没有年龄差 ooc


正文:


  卢卡还是不敢相信他居然要离开自己,而且是悄无声息的那种。


  他苍白而颤抖的手无助的敲击着屏幕,希望阿尔瓦能够回他哪怕一句。可是那条条框框的绿色气泡已经充斥了屏幕,阿尔瓦也依旧没有回复一句。


  卢卡的眼泪就这么一滴一滴的砸在屏幕上,他胡乱的抹了一把,吸了吸鼻子,手里的孕检单被捏的皱皱巴巴。他不知道第几次拨通了阿尔瓦的电话,令他意外的是,这一次的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。


  卢卡差点就失声哭了出来,他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,开口道:“阿尔瓦,你去哪了……为什么突然说要分手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
  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,阿尔瓦的呼吸声和卢卡的心跳都融合成了同一个频率。卢卡忍不住再次开口:“你在哪,我去找你,我有事跟你说……”


  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卢卡。”阿尔瓦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和平稳。但这句话带给卢卡的冲击力不亚于火星撞击地球。他几乎站不稳,还是一位路过的好心小姐扶了扶他。


  “为什么……到底为什么,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吧?我什么都没做错,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卢卡再也忍不住颤抖的声音,两行眼泪从脸颊两侧滑落,和苍白的脸几乎融为一体。


  电话那头深深的叹了口气,阿尔瓦略微有些不耐烦的声音传了出来,狠狠得刺痛着卢卡的耳膜:“我要继承国外的公司,我早就说过会有这么一天,是你一直沉浸在幻想里,不愿意和我分手,我有什么办法?”


  明明是一样的声音,在卢卡耳朵里却像是镀了一层冰霜一样。他想挽留,张了张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……一切都像一场破碎的梦一样让人心痛。


  他想告诉阿尔瓦自己已经怀孕了,但为了一个孩子阻碍别人前程这种事,自己做不到。何况现在,他不确定阿尔瓦会不会让自己留下这个孩子。

 

  那个温柔的恋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
  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,卢卡依稀的听出,阿尔瓦似乎说了飞机要起飞这种话,他怕自己哭的太大声,所以先行挂断了电话。却没想到电话挂断了一瞬间,自己却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了。


  卢卡站在原地,浑浑噩噩的思考了半个小时,便再次返回妇产科,把孕检单拍在主治医生的桌子上:“我要打胎。”


  主治医生也有些懵,估计没有想到刚才还一脸幸福说一定要留下孩子的男人,现在怎么就眼眶通红的再次出现在了医院,还要选择打胎。


  看惯了这种场面的医生并没有大惊小怪的劝阻他,只是微微叹了口气,撑住下巴问道:“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
  ……


  卢卡再次离开了医院,当然,肚子里的孩子还好好的。他舍不得这个孩子,就算是自己生下来抚养,自己也要把他生下来。


  他看着自己的手机,痛的已经麻木和绝望。


  希望以后都不要再见。


——

未完


二次编辑:给他俩的娃征集一个名字!!

评论(214)

热度(3563)

  1.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